烟雨夜喵喵

爷不得劲儿

前尘旧事(六) 洛虚 (中ooc)

  妖精分好坏,有些称之为仙,有些称之为怪,而羸弱又渺小的人类怎么会比妖还强呢?这,是有可能的。

  来人速度很快,长发低束在脑后,身着简练,和虚淮有点像,气场却比他更生人勿近。妖灵会馆最强执行者:无限。

  “你们不能离开。”无限冷淡的开口,他静静地站在那里,却又突然冲过来,进攻猛烈。

  虚淮迅速调整状态,一挥手数道蓝白色的冰柱围向无限,他以手为刀,覆盖着灵力的手掌直接将其中一道冰柱打碎。随后踏着一道冰柱跳了起来, 翻身躲开另一道冰柱,立刻脱离冰柱的攻击范围。

  无限抬起手刀片自四面八方袭来,虚淮速度再快也无法抵挡所有攻击,刀片划过我的脸颊,又刺进了我的肩膀。

  “咳咳咳……”虚淮单手撑着地,鲜血顺着刀口流了下来,滴落在苍白的皮肤上。

  眼前好像朦胧起来,我摸摸脸,是泪。

  “虚淮!”艰难地从口中喊出这个名字,他回头抿了抿唇,唇角的笑若隐若现:“别担心。

  雪花飘扬着,越来越多,凝聚成冰锥刺向对面的无限。

  他很轻松的躲过了,眼神带着冷漠和疏离。

  一切都太快了,我根本参与不进去。

  不知不觉中已经泪流满面了,我低头喃喃自语:“说来救你结果还要你保护我……”

  虚淮动了动嘴不言,只是默默地挡在我身前,安慰的笑笑。

  无限的动作并没有停止,他毫不留情地冲过来,甚至比刚才的速度更快,我都没能看清他的动作,虚淮之前接过了他两刀,现在这一击过来,他根本没有能力抵挡。

  “可恶!”我伸手扑向虚淮,他的呼吸喷撒在我耳边,我下意识抱紧他,闭上眼。大概要死在这里了……

  “风息?!”无限错愕的声音响起。

  我猛然抬头,熟悉的面庞出现在眼前,真的是他!

  “好久不见,洛竹。”风息挡下攻击后活动着手腕,看着被我扑倒的虚淮笑了笑:“你貌似交了很了不得的朋友呢。”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