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夜喵喵

爷不得劲儿

猴子和桃子

  小猴子种了一颗桃树。为了让桃树早日长大小猴子天天都会来照顾它,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桃树终于开花了~小猴子开心的不能自己,更加努力照顾它。

  咦?这是什么?一只蜜蜂!它居然停在花蕊上还把嘴凑了过去!小猴子震惊了,它把花吃了还会结果吗?答案是不能!小猴子越看越来气:不要脸!怎么可以侵占别人的劳动成果!

  “住嘴!你这厚颜无耻之蜂!”小猴子口吐芬芳地靠近它继续指责:“随随便便对这颗桃树动手动脚经过主猴允许了吗?像你这样的,蜂蜂得而诛之!”

  “对不起。”被口头教育十几分钟后小蜜蜂虽然觉得好像哪里不对但仍旧羞愧的低下了头:“我再也不会了。”

  顺利赶走小蜜蜂的小猴子喜滋滋地盯着桃树继续等它结果,可没多久花开始掉落了,而且越掉越多,眼看就快要掉完了小猴子也没能抢救一把,只好哭兮兮的捡起花埋在树下。

  几朵花瓣慢慢飘荡在风里,小猴子沧桑地抡起手中斧子挥向桃树。

  “嘭——”树倒了。难受,真滴难受,小猴子颓废的离开这个伤心之地打算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鲜艳欲滴的桃子散发着成熟的信息仿佛在引诱小猴子采摘。这该如何是好?想着想着就想起自己种的桃子,它还没来得及看看这美丽的世界和它聪明又英俊的主猴……小猴子突然眼红了,它明亮的双眸闪烁着锐利的光芒:我不犯桃桃,桃桃却犯我!这是老天逼我的!小猴子鬼使神差地伸手张嘴……

  !!!好吃!!!小猴子不可置信的一个接一个吃下肚……

  !!!太好吃了!!!小猴子突然间有个大胆想法并且决定实施。它明亮的双眸又一次闪烁着锐利的光芒:可恶,都是桃桃的错,怪不得我!

  最近这一带发生了件大事:家家户户的桃子都被偷了!什么玩意儿啊?箩筐已经装备好了啊喂!而此时的罪魁祸首露出神清气爽之笑容走向下个目标地。

  没错,这个故事叫猴子偷桃。


哦嚯嚯~家里的桃树开花了,想吃🌚然后脑子就出现了这个故事。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