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夜喵喵

爷不得劲儿

巨龙和玛丽

  龙宝宝破壳了,它睁开好奇的双眼打量四周——嗯,它是个孤儿。

  “你怎么又来了!”老鹰瞅准混在一群幼崽里的小龙:“滚滚滚,我不是你妈,你妈s了。”

  为什么它的眼底饱含泪水?因为它对老鹰爱的深沉!孤单无助加弱小的小龙不堪受辱振翅飞往远方决心寻找诗和田野。

  几年过去了,没有找到诗和田野的巨龙踏上回家之路,到家后怒火中烧:吼!哪个麻爪子的连本巨巨的窝都敢占!它气势汹汹的朝对方袭击。

  震惊!制服歹徒后歹徒居然自称它爹!这放人类世界得算一件奇闻。巨龙面无表情地听完解释后开口询问:“所以说你是我爸?哦,那我妈呢?”

  歹徒不,它爸润润嗓又是一阵巴拉巴拉。

  “哦,你暂停一下,所以我真的没妈啊!”巨龙的眼底饱含泪水,因为它对妈妈爱的深沉!

  “你已经不是孩子了,不应该依靠父母!去抓公主吧,做个真正的男子汉!”爸爸如是说。

  “为什么抓公主?”

  “这是我们的传统啊!作为龙怎么能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公主!”爸爸咆哮着潇洒的离开这里留下其模糊背影:“你爸我年轻时可是抓了两个公主。”

  花园上空飞来一只巨龙,它盘旋了一会冲向公主的房间,期间侍卫懵懵懂懂的,不过他大概要失职了。我可真棒,飞走的巨龙心想。

  “所以呢?你抓我干嘛?我只是个女仆啊!”玛丽听着巨龙自豪的发言回顾了自己的一生:平凡长大,入宫,给遍地爬的公主当保姆……哦不!她还是位妙龄女子才不想人生就这样结束!她把怀里的娃娃高高举起:“要抓抓她呀,放过我!话说你认真的吗?公主这么小你也下的了手!”

  巨龙卧成一团甩甩尾巴:“我不管,我就是要公主,等你照顾她长大后我就放你走。”

  “咳咳,恶龙我一定会再来救公主的!”骑士捂住伤口跳上马逃离这里。你倒是再来啊!TM又一个有去无回之人!玛丽拿着瓶子一边喂奶奶一边无声呐喊。

  八年后……

  “可以让我走了吧!”玛丽望着开心玩耍的可爱少女欣慰插腰。

  “不能!”

  “?我不仅把公主养大还养胖了你呀!讲点道理好吗?”

  “龙不讲道理,你忍心抛弃她和我吗?”巨龙扯下爬到它头上的公主可怜兮兮地甩甩尾巴略带羞涩的开口:“你有妈妈的味道。”

  “你对母亲到底是有多执着啊?”玛丽崩溃地挠头:“算了,不走了。”今天的玛丽也依旧是个女仆加保姆呢。

评论

热度(7)